❀双色绶带

混邪小号/真的不用关注谢谢/家养大咕咕/欢迎来找我聊天

【全员向】JoJo的奇妙监狱

依然是严重的欧欧西慎入预警

设定是【如果Jo厨太太们因为搞同人而被关进了被原作角色所看守的监狱】

其实是另一种设定下的【本作角色读到有关自己的同人会怎么样】

涉及 JD/乔西/承花/仗露 

如果还ok的话↓



 -----------------------------------


0.

如果写同人要被抓的话,那大家怕是要一起蹲局子……

那么无论如何,请麻烦把我和其他嗑一个cp的同好关在一起——至少得把我和对家分开关。


 

 

1.

我做梦也想不到,人生第一次坐牢是因为搞cp。

我被抓的时候正在奋笔疾书地写同人。那些人破门而入的时候我的表情十分平静,就像是阿基米德面不改色地对拔刀指向自己的士兵坦言道,请让我演算完这个公式。

——当然,我说的是“请让我填完这个坑”。

——当然,他们看了看我的进度,毫不留情地把我拎走了。

刚才有个狱警给我带来了一条坏消息。他们说,我得在监狱里待上好一阵子。

不过也有好消息。好消息是,他们说会安排我跟嗑同样cp的人关在一个牢房。

我当即泪流满面——我嗑的可是个北极圈啊。

不过当他们把我带去的时候我忍不住又一次泪流满面——跟这些神仙太太关在一起,我情愿一辈子不出去。

 

 

 

2.

监狱里是不允许搞同人的,写文画画都不可以。不过乔纳森管的松,负责看管的牢房里面总是一片轻松的气氛,文手画手们把刚刚写好画好的文和图偷偷互相递来递去,被他发现了也只会不轻不重地挨两下敲。被没收的稿子被人拿在手里,只要语气诚恳地求一求他就好了,乔纳森·乔斯达看得出作者在这些东西上花费的心血,总是有点为难似的皱皱眉头,抿一抿嘴角,像是在思考什么。

“下回要注意啦。”他用的是告诫的语气,却没有责怪的意思,然后把这些作品一一物归原主。

承太郎则不同。一身黑的替身使者凶神恶煞地往门口一站,保准你分不清他是狱警还是不良少年。他不管你在写什么画什么,是不是跟他有关系的cp,只要发现了,一律让白金之星拎过来撕个粉碎。受过此等待遇的文手画手们心在滴血,然而敢怒不敢言,被撕了稿子总比被欧拉三页要好。

 

【你们不知道,我就刚起了个草稿找好姿势啊,细节一点都没抠呢,抬头就发现白金巨巨盯着我,我当时离被欧拉就差那——么一点儿】——心存余悸的画手A

【那不是你运气好,是你正好坐在人家射程以外】——围观全程的画手B

 

 

 

3.

然而岸边露伴负责看管的牢房,气氛格外不同。

露伴老师负责的牢房里关的基本都是画手。

画手C此时正被天堂之门拎着领子,而露伴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用手指头戳着刚刚没收上来的同人图。

“你看看你,这画的什么玩意!”

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当着您的面画您和仗助的同人图了……画手C哆嗦着道歉,声音小的像蚊子。

“嘟嘟囔囔的说什么呢!你人体是怎么学的,这么简单的姿势都能画崩?”岸边露伴的手指在画面的某一块上划来划去,“我告诉你,这里的线条应该是这样……”

套着发带穿着露腰装的狱警从兜里掏出笔来,三下两下把画错的地方改好了。画手C愣神了五秒钟,他连线都勾好了,还顺手加了个阴影。

“看什么看,等着我给你画背景吗?”

改完图的岸边露伴显得神清气爽,把原稿从栅栏缝里给人丢回去。

 

【呜呜呜呜谢谢老师这张纸我以后要供起来】——在心里山呼海啸的画手C

 

 

4.

花京院是整个监狱里看起来最轻松的人。法皇能把触手探进任何狭小的缝隙,因此无论是把写着文画着图的纸叠起来塞进多隐秘的衣兜或者墙缝里,都会被这位红头发的狱警先生发现。只要法皇细长的触肢轻轻一挑,文手画手们半天的心血就进了花京院的手里。

不过要想在这种情况下产粮,难度说高也高说低也低——只要大家愿意把午餐水果里难得一见的樱桃拿去贿赂花京院,他就不太介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被花京院没收了的稿子一般就回不来了,并且他还会在闲暇无事的时候倚着栅栏门看同人,一边看一边笑得眉眼弯弯的十分开心。

 

【为了花京院的笑颜我这辈子都不会写刀的,这辈子都不!】 ——被笑容击倒再起不能的文手D

 

 

5.

那天西撒正在休息室喝咖啡,背后猛地扑上来什么人,湿湿热热的气息喷吐到他耳边,像只大型犬。

“放开我,乔瑟夫,”他用波纹才没让杯子里的咖啡洒出来,“工作完了?”

“不是哦。”趴在他背上的人心情颇好地从背后抻出一沓纸来,“你看看这个,我从负责的牢房里发现的,很有意思的哦~”

于是西撒把那一沓画着图案的纸接过来随便翻了翻,“这画的不是你么……嗯,还挺像的……怎么还有我?”

乔瑟夫眼看着金发的青年又往后翻了两页,脸颊泛起红晕,他憋着笑不说话。最后西撒把那叠纸往他怀里一塞,垂着眼睑不看他,耳朵尖红的像是熟透的番茄。

“这画的都是什么呀……”他听见西撒小声说,声音低低的,听的他像是心里像是有猫在挠。

“我说,你觉得这个姿势怎么样?”乔瑟夫凑到对方耳边,“我想试试……”

理所当然地,乔瑟夫被波纹泡泡糊了一脸,好不容易擦干净了后发现意大利青年早就跑的没影了。

没关系,他早晚会答应的。他心情很好地把地上的画稿捡起来叠好,放回衣兜里。

 

【乔瑟夫大佬请把本子还给我大家还等着看呢……】——不知道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的画手E

 

 

6.

迪奥不是狱警,也不打算在这所监狱里谋个职位。

【我迪奥怎么会去那种肮脏的地方工作,看守一群面包?开玩笑。】——迪奥·布兰度

迪奥是一名律师。

但是这并不代表牢房里的犯人不会经常见到迪奥。原因无他,乔纳森在这儿呢。迪奥每回来见乔纳森都没什么好脸色,开口总是嘲讽的语气,大意无非是作为我的义兄弟居然在这种地方干活实在给我丢脸云云。

乔纳森脾气好得很,不跟他争执太多。

本来迪奥并不在意牢房里的同人作者在干什么的,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乔纳森没收上来的Jonathan/Dio同人文。

迪奥的脸黑的像锅底,牢房的铁栅栏唰啦啦结了一层白霜。

“Wryyyyyyyy这哪个面包写的给我滚出来!”

当然没人答应,所有人都抱成一团在角落瑟瑟发抖。好在狱警乔纳森及时出现,解除了这场单方面欺凌的暴力事件,成功阻止了监狱里第一次可能是由一篇同人引发的血案。

之后迪奥就开始头大了。一帮文手画手在这儿他打不得杀不得,骂倒是可以骂两句,不过乔纳森很快就会出来制止他,要是继续骂下去隔壁的承太郎就要过来了。

然而聪明如迪奥,很快就想到了对策。

既然暴力不管用那么他可以怀柔。于是迪奥站在乔纳森负责看管的牢门口,愉快地宣布如果有人产dio左的粮,他可以考虑减免费用替这位作者辩护,由他迪奥经手官司的当事人即使不能无罪释放,减刑总是没问题的。

迪奥对自己提出的条件很有信心。

然而所有人都沉默不语,并没有出现他想象中的趋之若鹜的景象——这群面包怎么回事啊,请他打官司可是要不少钱的,并且还要预约呢!

迪奥的心情很微妙。

但是在他自觉无趣打算转身走开的时候,律师先生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一句小声的嘟囔。

“我就是在这儿被关在这儿,关一辈子,被欧拉三页,也绝对不会写dio左的……”

“Wryyyyyyyyyyyyyyy——”

最后依然是乔纳森出面把暴走边缘的迪奥拖走的。气急败坏的律师被人高马大一脸温和笑意的狱警先生拦腰抱住,像是被大型犬叼住了后颈的炸了毛的猫。

“放我下来JoJo!我今天就要杀了……唔……”

“都跟你说过多少回监狱里不要大声喧哗了迪奥……”乔纳森的声音模模糊糊地离牢房渐远了,留下一群文手画手们无限扩展的脑洞。

 

【牢房都是按cp分的,所以我至今没想明白为什么迪奥他不去我们对家的牢房问一问】——陷入沉思的文手F

 

 

7.

此时的某间牢房内,同人作者们的视线齐刷刷地汇聚在新来的画手G身上。

倒不是因为这位新来的画师是多么神仙级别的人物,而是这个还不懂规矩的新人居然敢待在白金之星的射程以内,就毫无防备地掏出纸笔来画画。

现在所有人看着一脸专注地构思画面的画手G,再看一看他背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眉头紧皱的承太郎,大气也不敢出。虽然这位一身白衣的承太郎先生比黑衣黑帽大金链子的那位脾气要好不少,大家还是齐刷刷地在心里给这位即将被欧拉的新手画师上了香。

画手G后知后觉地感受到四周的低气压,一抬头吓得笔都从手里掉了下来。白金之星及时出现,在那支笔掉在地上之前就稳稳地接住,顺便把人怀里的画稿抽出来递到承太郎面前。

承太郎盯着那张画看了两秒。

“你在画花京院。”他的声音波澜不惊,听不出情绪变化。

画手G哆哆嗦嗦地点头。

“怎么改了这么多次。”依然是平静的语气。

“头发……那个,不太会画。”画手G老老实实地说实话。

“Star Platinum。”

蓝紫色的替身执起笔来,给画面上的花京院画了个无比写实的长刘海,每一缕卷曲的长发都用流畅的线条勾勒。承太郎把面前的画又端详了两秒,眼神略微柔和了一些。

“要画就好好画。”

“欧拉。”白金之星把纸和笔还给画手G,承太郎转身走了,白色的衣摆在空气中上下翻飞。

牢房里的围观群众们看着颤抖着手拿着画稿的画手G,心情好似吃了一吨柠檬。

同时他们也觉得,今天承太郎的背影看起来真的很寂寞。

 

 

8.

今天花京院所负责的牢房的犯人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见到他们那总是操纵着法皇之绿翻同人的,和蔼可亲的狱警先生。

“花京院先生,好像昨天发现了一篇,不知道谁写的……承右的同人来着。”

“他好像还读了,看起来还读的有点开心的来着。”

“何止有点,笑的都看不见眼睛了……哎不能想不能想,实在太可爱了,啊我死了。”

“我当时离得近,好像听他自言自语‘应该拿去给承太郎看看’什么的……”文手H小声说。

“这是何等的作死行为……等等我大概明白了什么……”

“我也……喂小声点,他来了。”

众人抬头看见了姗姗来迟的花京院。今天他们的狱警先生换了高领的衣服,一如往日地跟他们打招呼。

不过大家很快就发现,今天的花京院似乎格外宽容,对文手画手们的小动作不是特别在意……或者应该说是精神不太好,时不时就会打个哈欠,看起来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

不仅如此,他总是不经意地想去扶腰,站一会儿就伸臂弯腿地活动一下,同时微微皱着眉露出埋怨的神色。

“承太郎这混蛋……”依然是听力敏锐的文手H,不经意地听见他罕见地小声骂了一句。

 

【谁都不要拦我我现在好想开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脑补十万字的文手H

 

 

9.

东方仗助可能是所有负责看管的工作人员里面最不具有威慑力的一个——他跟这群被看管的家伙的年龄也差不多,然而对字多的东西没什么好感,对漫画也是兴致缺缺,典型高中生一个,过来兼职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岸边露伴。

眼下他正处于这种为难的状况。

“真的拜托仗助君了,”画手I眼泪汪汪的特别有感染力,“让我们看一眼就好——”

“拜托了仗助君——”旁边还有一群跟着帮腔的画手,“因为想要画好嘛~”

“想要确认一下到底是在肩膀的什么位置……”

“我看一次的话就能记住那个色号的……”

东方仗助几乎被这群人搞得没招,架不住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下来,解开几颗扣子把衣领往下褪开几寸,露出星星形状的胎记来。

“那,就看一下啊。”

于是一帮画手两眼放光地嗯嗯嗯,抄起纸笔开始速写比赛。纯情派的高中生难得被这么多人盯着看,很快就把衣服整理回原样,刚好有其他人经过的时候还会装模作样地训斥两句撕两张同人稿,等人走了再用疯狂钻石复原,脸颊红扑扑的。

被分配到这个牢房的画手们发自内心地觉得,只要东方仗助有空在眼前多晃悠两圈,他们就再也不愁缺人体模特了。

然而高中生总是不习惯一个人待着,只要有空就往漫画家那边晃悠。某天他晃过去的时候发现露伴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什么,于是本能好奇地凑过去看,然而等他意识到那是什么的时候就就彻底没眼看了。

“这是什么啊露伴老师……”仗助把脸埋进掌心,指缝里露出的一小块皮肤都红透了,“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未成年不该看的东西……等等难道说老师是想跟我做吗,这种色气的事情……”

“臭小鬼脑子里都想什么呢,该不该看的也没见你少看。”露伴毫不客气地在他脑袋上敲一记。

“那露伴也不能……”高中生的声音委屈巴巴。露伴不跟他废话,从一叠纸的最底下抽出来一张,“看看这是什么。”

“……画的好像是……我和露伴老师。”

“这是我负责的牢房里的画手,大约一个月以前画的。”岸边露伴指尖戳着角落的日期,“这时候人体都画不好,所以姿势看着很别扭。”

“所以?”东方仗助依然一头雾水。

“所以现在他们都能独立画R18的本子了!虽然说分镜还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但是这种进步已经可以说的上是非常大的突破,东方仗助你什么时候能学学人家这种努力的势头……”

听着漫画家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东方仗助再一次陷入了哭笑不得的境地——虽然因为露伴教导有方而进步神速的确很令人欣慰来着,但是看自己的本子真的是这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吗老师……

不过既然露伴这么喜欢本子的话,还是有机会趁早实践一下比较好。东方仗助在往回走的时候这么想着。

 

【不知道老师为什么在仗助君走后突然打了个喷嚏,还说有不好的预感……】——陷入沉思的画手J

 

 

 -End-



今天依然在写一时兴起的脑洞【望天】

我不行惹写完自己都觉得这什么沙雕……

希望不会被群友们打洗

顺便一说群号是586724099

人还不是很多欢迎来一起偷税

依然谢谢喜欢_(:з」∠)_


 


评论(100)

热度(6605)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